讓人驚艷越南日租情人體驗:親密的陪伴讓您的越南旅途更加美好

您是否嚮往一場每晚香汗淋漓盡致的情慾之旅呢?又同時渴望個人隱私與安全得到完善保障?那麼,讓我們帶領您進入甜蜜的夢幻世界。

🔒 完全隱私保護:理解您對於安全與隱私的需求,我們承諾以最嚴謹的態度守護您的私密資訊,讓您可以安心在這場情慾之旅中完全釋放,沉醉在這份愛慕的氛圍中。

🌐 量身定制的行程規劃:我們清楚每位客戶的需求與期待都是獨一無二的。因此,我們的精英團隊會依據您的偏好,規劃出最符合您需求的行程。從當地美食到夜生活,從專業按摩到精彩娛樂,每一個瞬間都將充滿愉悅與驚喜。

👭 高水平的日租情人伴遊服務:為了讓您的旅程更加精彩,我們的日租情人團隊都是親切且專業的,她們將以最甜蜜的陪伴與最熱情的服務,帶您踏上一場難以忘懷的旅程。

讓我們攜手,開啟一場充滿甜蜜與激情的情慾之旅吧!

沉浸在豐富多彩、充滿越南風情的異國旅程中

🥢 越南風情美食饗宴: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徜徉在越南美食的海洋中,感受美食與當地風情的美妙融合。這次旅程將讓您有機會品嚐到最道地的越南美食,喚醒您的味蕾,讓您在各式各樣的佳餚中縱情享受。越南料理因其獨特的風味和香氣受到人們的喜愛,它融合了新鮮食材與濃郁香料的魔法。除此之外,我們將帶領您探訪當地最具特色的餐廳,讓您一邊欣賞壯麗的景色,一邊品嚐越南特色的熱帶水果。

💆‍♀️ 越南特色桑拿與按摩體驗:我們會為您安排最專業的桑拿與按摩服務,讓您在日租情人的陪伴下,讓身心得到最深度的放鬆。我們的按摩師具有豐富的經驗,能有效地舒緩您的壓力,帶給您深度的舒適與放鬆。

🎤 高級KTV與精彩夜生活:越南的夜生活充滿了活力與色彩,我們的日租情人將帶您探訪當地最高級的KTV,與新朋友共度一個充滿歡笑和音樂的夜晚。在這裡,您可以與朋友一起歌唱、跳舞,讓快樂的氛圍充滿整個夜晚,創造出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體驗。

*****最真實的日租情人實拍照*****

我們的夜生活行程就是這麼多采多姿

008

006

004

007

0012

0011

您是否在尋找一段美好的越南之旅,其中包括高品質的陪伴服務,旨在滿足您的每一個需求並使您在旅程中感到滿足與愉快?

我們深知找到親切、專業且提供貼心照顧的陪伴可能令人感到困擾。

風華越的解決方案:

👥 高品質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:我們為您提供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,是我們特別精心安排的一大亮點。她們以溫暖的笑容和專業的態度,致力於為您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,讓您在旅程中感到賓至如歸。

🌟 專業與親切兼具:我們的日租情人不僅外表優雅大方,更具有專業知識與對旅遊的熱情。她們善於與旅客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,並能提供各種貼心的服務。她們隨時準備為您解決旅程中的任何問題,讓您在異國他鄉感到如在家一般的舒適。

💬 個性化的貼心服務:我們的日租情人會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,為您提供各種量身定制的貼心服務。她們將陪伴您探索當地風光和文化,並一同參與各種活動,與您創造難忘的回憶。

🍴 多元化的體驗:無論您喜歡欣賞美景、品嚐美食,還是體驗越南的夜生活,我們的日租情人都能為您提供最完美的陪伴。她們將引領您充分感受到越南的魅力和多元文化。

🤝 忠實的朋友:在整個行程中,我們的日租情人將不僅僅是您的旅伴,更是您的良師益友。她們將以最真誠的方式陪伴您,與您分享生活的點滴,並成為您在越南的忠實朋友。

💖 全心全意的照顧:從您踏上越南的那一刻起,我們的日租情人將滿心歡喜地照顧您,並在整個旅程中提供無微不至的關懷。她們會細心為您安排各項活動,並隨時為您提供所需的協助。在這樣的貼心服務下,您將能夠全心全意地享受這次的越南之旅,並將帶著滿滿的甜蜜回憶回到家鄉。

透過我們的服務,您將會體驗到的不僅僅是一趟旅程,而是一段充滿愛與照顧的美好時光。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踏上這趟甜蜜的旅程,共同創造一生難忘的回憶。

 

我們的越南暗黑團行程與其他業者的比較

服務項目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 其他業者
安全隱私 高度專注於客戶隱私與安全,提供嚴密的保護措施 一般保護
團隊規劃 專業團隊根據客戶需求量身定制行程 標準行程規劃
日租情人品質 提供親切、專業且經驗豐富的日租情人 一般導遊服務
夜生活服務 提供專業導覽及貼心的個性化服務,探索越南的繽紛夜生活 一般夜生活體驗
行程規劃 根據客戶的需求和興趣,提供專業且個性化的行程安排 標準行程規劃
簽證通關速度 快速且有效率的簽證處理流程,大大縮短等待時間 一般處理速度

本表格僅供參考,以呈現我們的旅行團與其他業者在各項服務上的差異。
 

越南暗黑團客戶的見證回饋

王先生:

當我們的航班緩緩觸地在越南,那份新奇與興奮仿如強烈的磁場,讓我們深深地被這個神秘的國度吸引。我們的溫馨接待團隊已在機場熱情等候,他們將我們帶入這個充滿魅力與未知的新世界。

參與越南暗黑團的旅程,就像是一個深度參與的大冒險。我們的優秀導遊們擁有豐富的知識與出色的溝通技巧,他們把我們帶到所有我們夢寐以求的地方,讓我們品嘗各種令人難以忘懷的美食,體驗所有我們期待的活動。

在這次旅程中,我最喜歡的部分是與我們親切的導遊共度的時光。他們不僅是我們的導遊,更是我們的朋友,我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,共同體驗當地的風情,這一切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到真誠與動人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我們在越南的經歷中,還包括了對當地文化的深入了解。從越南的傳統習俗到他們的歷史故事,我們都有機會親身經歷。而我們的導遊,他們以最貼心的方式為我們講述這些故事,讓我們更深入地理解這個國度。

最後,我想說,每一天每一夜在越南,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受到這個地方的獨特風情與人情厚道。我們的導遊,他們不僅專業,也如同家人般溫馨。在這裡,我們找到了我們的越南之家,並在記憶的最深處,留下了許多難忘的越南之旅。

溫先生:

這趟旅程就像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。越南美食的香氣四溢,各種口感和美味都讓我們大開眼界。每家餐廳都帶來全新的驚喜,每一道菜餚都讓我們留下難忘的記憶。

在我們熱情的導遊引領下,我們深入體驗了越南的風土人情。他們的優秀陪伴讓我們感受到越南的熱情與魅力。他們的見識深廣,態度專業,同時也成為我們的新朋友,為我們在這個異國的土地上增添了一絲溫馨的色彩。

我們體驗了許多活動,深入了解了越南的歷史與文化,欣賞了她的美景,聆聽了她的音樂,每一刻都在創造難以取代的記憶。每個瞬間都讓我們忍不住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個國度。

總的來說,參加越南暗黑團的旅程是一次無比珍貴的體驗。我們有機會深入了解這個國度的文化,品嚐到她的美食,感受到她的熱情,並在我們的導遊陪伴下,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。這是一次令人陶醉的旅程,讓我們一再回味,並期待著下一次的探索。

我們的高品質陪伴服務將為您提供一次充滿熱情與愛的越南之旅。在這裡,您將與親切的女伴共度難忘的時光,感受她們的溫暖與貼心。讓我們帶您走進這次充滿驚喜與滿足的旅程,讓每一刻都充滿愛與激情。

 

線上越南日租伴遊這次的旅程讓我們深深沉醉在越南的迷人風情中,也讓我們見識到越南暗黑團的專業與用心。我們的心中充滿了無法言說的感激與滿足,同時也帶著對未來再次旅行的熱切期待。

每一道越南美食都像一幅豐富多彩的畫,讓我們的味蕾在這美食之旅中獲得了無與倫比的饗宴。透過各式各樣的活動,我們有機會深入探索越南的風情,親身感受越南的多元文化,與導遊們建立了深厚的情誼,並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。越南日租情人協助

回顧這次的旅程,每一個細節都滿滿的人情味,每一個瞬間都讓人感動不已。我們將這些珍貴的回憶珍藏在心中,期待有一天能再次回到這個美麗的國度,再次與越南暗黑團的團隊共享這段美好的時光。越南日租女導遊分享

總的來說,這次的旅程絕對超越了我們的期待。從溫馨的接待,到美味的美食,再到深入的文化體驗,每一個環節都充滿了驚喜與感動。我們對於越南暗黑團的服務表示由衷的欣賞與感謝,並衷心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有機會來到這裡,親身體驗這趟引人入勝的旅程。越南日租情人優惠

妹妹訂婚那年,八歲,小學二年級,我十歲。時間是1977年陰歷三月,正是青黃不接的時候,目的是為了不餓飯。 那年月還是生產隊,還在學大寨,我們家七口人擠在一間幾十平米的土墻茅屋里。爹和娘干活搶工分,工分少,糧食分得少,人口多,等不到過年就開始背著口袋借糧食,借不到的時候我和妹妹就到地里找人家不要的芭蕉芋老母子,洗凈,去皮,剁成塊狀,摻在飯里,或者煮熟后當頓吃,我們自然是一臉的菜色,拉的屎黑乎乎的,像牛糞。這時候一個遠房的姨媽開始游說,說是魯屯有個叫蕨粑沖的地方田地多,糧食多,不餓飯,人家姓劉,小伙乖,十歲,問娘,愿不愿意將妹妹許配這戶人家。娘有些猶豫,按照當地的劃分,坡崗一帶石山區,叫箐頭,地勢高、水源不好的地方稱上方,只有那些地方的姑娘嫁到我們田壩來,斷沒有田壩的姑娘嫁到箐頭、上方去的道理,蕨粑沖就被稱為上方。 那個姨媽就領著娘去實地看人戶,介紹說那些地是劉家的自留地,那些田是那個寨子的,砍柴吃水如何如何方便,等等。臨走的時候劉家用臘肉招待最后送了幾升蕎子,娘有些歡喜,認為能吃飽飯就行,加上有傳言說,離我們家不遠的一戶人家沒有糧食餓死一個小姑娘,娘有些害怕了,就同意劉家來訂婚。 那一天,劉家老頭子牽著馬,馱了兩捆劈好的松木柴,上面掛了一塊油亮油亮的臘肉,還插了一瓶酒,破包袱里有足夠做兩套衣服的布和幾雙尼龍襪,很顯眼,老劉大搖大擺的,有炫耀的成分。妹妹是天不怕地不怕的人,正在村辦小學操場上撒歡瘋跑,隔壁的六孃先看見,趕緊叫住她說,還不快回去,你老公公來了。妹妹隱隱約約地知道是怎么一回事,竟然有些羞澀起來,用手指梳理了扭成死結的頭發,用水簡單地抹了幾下,在耳朵邊胡亂打個結,就回去了。當天晚上,娘叫妹妹端水給她公公洗腳,妹妹手抖,盆滑落,水撒了一地,被罵了一頓。我只是惦記那塊臘肉什么時候才到嘴,就這樣,妹妹就訂婚了。 爹從康巖洞水庫工地回來后,大發脾氣,堅決不同意這門親事,娘哭了。我第一次見父母吵架那樣兇。過幾天爹裝成買竹子的人,到了蕨粑沖,找一戶人家閑聊,那家人說,年成好,一家能分百多斤稻谷,平常吃囤塘水,天干的時候要到很遠的地方去挑水,一早上只能挑一次。爹有一種被欺騙的感覺,回來后氣呼呼地宣布,不準用劉家的東西,以后再也不準接劉家的東西。娘就只好將布和襪子放在樓上的木箱里。 爹娘不在家的時候,我就慫恿妹妹去看她的“嫁妝”,我們偷偷地將襪子拿出來,摸尼龍襪摸燈草絨,那種柔柔滑滑的感覺,真好!妹妹將那節布披在身上,扭來扭去的,咯咯大笑。她問,哥,好看不?我就拍手連聲說好看好看。 訂婚之后要拜年。第一年劉家老頭和他兒子來了,依舊騎著馬拿了一塊臘肉,依舊那樣大搖大擺的從寨子里穿過。爹客客氣氣地幫他們喂馬,招待他們,同他們拉家常。兩爺崽很高興,以為是好兆頭,不料走的時候爹將臘肉捆在馬鞍上,要他們帶回去。老頭子手足無措,覺得很沒有面子,灰溜溜的回去了。第二年是那個小伙單獨來拜年,爹用同樣的方式打發他,小伙在那里嚶嚶地哭,又將臘肉帶回去,怎么向父母交代。妹妹走過去,一邊用線團織襪子,不說話,只呆呆地看他哭,我不知道她是可憐這小伙呢,還是在比較這小伙的哭相與哥哥有什么不一樣。 不久,小伙的母親病故了。再后來,他父親也病故了,只好與哥哥過日子,哥哥沒有幫他的婚事拿主意,好幾年沒有拜年,平常也不來往,我們也不過問,妹妹和我都讀初中了。妹妹小學成績好,初中就不行了,經常抄別人的作業、玩撲克等等。她想,讀不讀都沒有意思,反正要嫁到那些地方去。我開始懂事,也摻和進來不贊成這門親事,娘不敢吭聲,兩家就這樣耗著。 終于有一天,小伙的哥哥托人捎口信來了,要我們家同意不同意,給個準話,免得耽誤那邊的婚姻。爹回話給劉家,談一次。 妹妹已經讀初二,我在縣城讀書,接觸到不少新鮮的事物和新的觀念,也向她灌輸了一些反抗早婚的道理。那天小伙的哥哥和一個能講會說的人來了,妹妹由于先天營養不良,個小,瘦瘦的,坐在灶前的木凳上,低著頭,用一根木棍在灰里掏來掏去,掩飾自己的緊張,她才十二三歲,退婚這種終身大事過早地落在她頭上,她不知道說什么,也不知道該干什么。隔壁六孃大好幾歲,見過一些退婚場合,就教妹妹,小伙家那邊問你同不同意嫁給他家的時候,你就說不同意,就是不同意。沒想到那邊人先問同不同意退婚,妹妹照葫蘆畫瓢,機械地答道,不同意。六孃用手拐妹妹暗示她,說錯了。妹妹立刻糾正說,同意!同意!聲音比先前是大了些,但發抖。爹就打圓場說,你看,年輕的不同意,那就退了吧。說完將那個木箱搬出來,把布和襪子一樣一樣地點給劉家,那么多年,襪子和布依舊保存著,出乎劉家的意料,說明我們家一開始就作了退婚的準備,如果用了就要折成錢,喊高喊低,主動權就在劉家了,我們難免要多開錢。第二天,劉家的人又來了,說是第一次的那塊臘肉和那瓶酒算賬漏掉了,經過討價還價,最后娘借了六元錢,將來人打發走了。 退婚之后,妹妹心情舒暢,學習成績逐漸好起來,初中畢業考入了師范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愛情留言板文案 1. 世界上最溫暖的事,莫過于有個人,可以毫無理由地站在你身邊。 2. 愛鬧情緒的人都渴望存在感,故意說反話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,你要知道,那些別扭又違心的嫌棄,都是我說不出口的喜歡。 3. 喜歡一個人,始于顏值,陷于才華,忠于人品。 4. 我想要的愛情很簡單。我說話時,你會聽。我需要時,你會在。我轉身時,你還在,這就夠了。 5. 每當到了特殊的日子,總是睡得很晚。說片面是熬夜,說實在是失眠,說實話是想你。 6. 我對你的感覺大概就是,就算我們很久不說話不聊天,或者哪天直接就沒了任何聯系,我還是會覺得你是我非常非常重要的人。 7. 愛你就是,見不到你的時候,心里有好多話想和你說;你在身邊時,覺得得靜靜地靠近你,即使不說話,也很好。 8. 既然相遇了,那就好好相處,就算終有一散,那也要感謝曾經擁有。用優雅的心相遇,用包容的心相處,用感恩的心告別,無論如何,都是一段美好的人生經歷。 9. 維系一段感情的,不是坦白,而是考慮到對方的感受,有所保留。 10. 總有一個人,住在你心里,無論你為他流了多少眼淚,其實你還是會喜歡他,所有的難過和委屈,都會在見面后的一個眼神或者一個擁抱中,化為烏有。 11. 女人能給予男人最溫暖的兩個字是“我懂”,男人能給予女人最溫暖的兩個字是“我在”。 12. 錯的人遲早走散,而相愛的終將再相逢。我并不害怕我們暫時分開,如果好的愛情需要繞一大圈后再回來,到那時我也可以笑著擁抱你說:你看,兜兜轉轉,到最后你還是我的。 13. 要珍惜每次的相處,因為也許一次不經意的分開,就真的再也見不到了。 14. 所有的合適都是兩個人的相互遷就和改變,沒有天生合適的兩個人,兩個人朝著相同的方向努力,便是最好的愛情。 15. 我希望你永遠記得我,永遠記得我這個人,我曾經在你身邊。 16. 我不會告訴你我有多喜歡你,我只會說就算大雨滂沱你讓我等你我不會走,就算大半夜你發來信息我都會忍著困意陪你聊,就算你無家可歸遍體鱗傷我都會抱著你,就算前方的路崎嶇不堪我都陪你走,就算最后你沒有選擇我,我也不后悔和你一起走過的路。 17. 陪伴與懂得,比愛情更加重要。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,就是找對了人,他寵著你,慣著你,縱容你的習慣,并愛著你的一切。 18. 不要太挑剔,動心了就去愛。愛的能力也有保質期,非要一切條件都對了才去愛,或許它就已經晚了。感情這東西,總在你一切準備就緒的時候,過期不候。 浪漫的留言文案 一、我愛你,不是因為你怎樣的一個人,而是我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,在一起的每一天。 二、遇見你是偶然不經意間的驚喜,喜歡你是自然而然發生的事情,愛上你是毅然決然的決定,如果我能得到你,那我必然要陪你一輩子不放手。 三、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,我寧愿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,因為你的眼睛,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。 四、你要是丑點,我或許可以帶你逛逛街、看場電影、吃個西餐、散散步、看星星、看月亮、從詩詞歌賦談到人生哲學,可你長得那么好看,讓我只想和你戀愛。 五、我不知道我為什么喜歡你,就像我無法描述水是什么味道,但我知道我需要你,就像我需要水一樣。 六、牽你的手,朝朝暮暮,牽你的手,等待明天,牽你的手,走過今生,牽你的手,生生世世。 七、一見鐘情不是因為看你一眼就喜歡上你,而是因為看了之后,再也沒能忘記你。 八、魚對水說:你看不見我的眼淚,因為我在水里。水說: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,因為你在我心里。 九、喜歡,就是淡淡的愛。愛,就是深深的喜歡。我希望以后可以不用送你回家,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。 十、我還是很喜歡你,像風走了八千里,不問歸期;我還是很喜歡你,像雨灑落在熱帶與極地,不遠萬里。 十一、遇到你,是我一生的緣分;牽著你,是我一生的快樂;愛上你,是我一生的幸運。今生有你相伴,是我一生的幸福。 十二、想唱歌給你,我五音不全,想寫詩給你,我無從下筆,你那么突然的就撞進我心里,我很慌亂,你別介意。 十三、喜歡一個人是藏不住的,即使嘴巴不說,也會從眼睛里跑出來。我喜歡你,認真且慫,從一而終。 十四、一座城市再怎么喧鬧,沒你,便是空城;一個角落再怎么陌生,有你,便是個家。 十五、走過那么多的路,看過那么多的風景,遇到了那么多的人,到頭來發現還是你最可愛。 十六、我存過你的照片,你喜歡的歌我也有去聽,你看過的電影我也偷偷看過,你感興趣的東西我也嘗試感興趣,其實,我遠比表面更喜歡你。 十七、因為有了人海,所以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,都希望在最好的年華遇見一個人,可往往是遇見了一個人,才迎來最好的年華。只要你不放手,我就可以愛你很久很久。 十八、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,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。你陪著我的時候,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,很想陪你走完這一生。 情侶早安心語暖心留言 一、日子甜甜的,像清晨的檸檬水,像冬日的太陽,像夢里的大海,像第一次遇見你。 二、我邁過人間萬物,我從不慌張,唯獨你踏過山水歸來一刻,我方寸大亂,還小鹿亂撞。 三、愛上你之前,想單槍匹馬去闖蕩江湖,看看這五彩斑斕的世界。愛上你之后,覺得江湖太遠了,我不去了,我只想給你做飯,陪你睡覺。 四、情話躲在風里,喜歡的人藏在夢里,你還在我心里。 五、有那么多事情我無能為力,比如生老病死,比如時光流逝,比如我愛你。 六、想把你偷偷藏起來,你只能是我一個人的喜歡,又在為數不多時候想把你展現給所有人,喏,這是我的。 七、欠你的情書我只寫三行,剩下的浪漫,我用一生補償。 八、青梅枯萎,竹馬老去,從此我愛上的人都像你。 九、想和你在一起,不分秋冬,不顧冷暖,想給你最好的愛情,不是早點睡,不是多喝水。 十、世界并不會對你溫柔以待,上帝也不會對你特殊照顧,但我會。 十一、我想將對你的感情,化作暖暖的陽光,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。 十二、其實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話,不過是,與你一起度過柴米油鹽的歲月。 十三、我有多喜歡你,可能程度也不深,大概就是想和你過完這不長不短的一生。 十四、一直忘了告訴你,我有多幸運,遇見的是你。 十五、我想把整個夏天的陽光,在冬天時寄給你,就像我在擁抱你。 十六、你可能會從天而降,也可能從林間降落,但最好的降落方式是與我墜入愛河。 十七、你才不是什么小人物,你在我這里是所有的天氣和心情。 十八、我只希望這個世界,可以很小很小,小到我一轉身便能看見你。 十九、你的名字,是我讀過最短的情詩。我很喜歡你,像春去秋來,海棠花開。 二十、你對我一見傾心,我對你一見如故。初遇是你,余生都是你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小刺猬燙發 文/任坤 在一片森林里住著一只刺猬,名叫天天。 清晨,天天去散步,發現大家都燙發了。綿羊全身上下的毛都變成了卷卷的,像一朵朵白云,太可愛了!小白兔也在頭上燙了一小撮卷發,看起來酷酷的。小松鼠更是厲害,把自己那條蓬松的大尾巴燙卷了,還染了色,像一團紅紅的火焰。天天心想:我也去燙個卷發吧,一定會很帥的。這天,天天來到森林美發店,對大象理發師說:“你一定要給我燙一個最帥氣的卷發,好嗎?”大象理發師說:“一定!一定!”可天天的頭發實在是太硬了,大象理發師費了好大的勁兒,花了好幾個小時,才把天天的頭發燙成卷兒。天天迫不及待地跑到鏡子前照了又照,越看越覺得漂亮。 天天剛走出理發店就碰到了小白兔,便向小白兔炫耀道:“你看我這卷發,多時尚呀!”不料,小白兔卻大叫起來:“哪里來的怪物,快走!”天天著急地說:“我是天天,你不認識……”小白兔不等天天把話說完便跑遠了。天天只得說:“哼,不懂得欣賞美,不理你了!”這時,早已埋伏在草叢里的狐貍想:以前你老用刺扎我,這下你可逃不掉了。 唉!可憐的天天,為了美麗失去了性命! 小刺猬偷瓜 文/孫佳辰 今天是星期天,是個晴朗的日子,小刺猬來到果園里玩。 小刺猬剛到果園門口,就看見那兒豎著一塊木牌,上面寫著“不要摘果”。進了果園,小刺猬看到一個個誘人的大西瓜躺在地上曬太陽,不禁喊道:“多好的西瓜呀!要是我能摘一個來吃,那該多好呀!”這些水果像西瓜的藤蔓一樣纏得小刺猬的腳怎么也挪不動了。他早把門口的四個大字忘得一干二凈,兩眼直鉤鉤地盯著西瓜,心想:如果能吃上一口西瓜,那該多好呀! 小刺猬來到一個圓滾滾的西瓜面前,用他背上的刺使勁往西瓜上一戳,一個西瓜就離開了地面,到了小刺猬的背上。小刺猬想,我可得趕緊離開,要不然被斑馬大叔發現就慘了。 正巧,斑馬大叔來巡視了,他發現了一個移動的西瓜,感到很驚訝,走近一瞧,原來下面藏著小刺猬。他大聲對小刺猬說:“你要干什么?”小刺猬被突如其來的聲音嚇了一跳,回頭一看,斑馬大叔正怒氣沖沖地瞪著他呢。 小刺猬低著頭輕聲說:“我看見西瓜葉上有一條小青蟲,想把它捉掉。”斑馬大叔一眼就看穿了他的心思,卻故意順水推舟地說:“是嗎?那好,我們一起來捉小青蟲吧!”小刺猬沒辦法,只得和斑馬大叔一起來給西瓜捉蟲。可能是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,這次捉蟲小刺猬特別賣力,不一會兒就捉了好幾條。一陣微風吹過,西瓜葉在風中翩翩起舞,好像在表揚小刺猬呢! 小刺猬智斗大老虎 文/常馨尹 有一只刺猬殺死了一只老鼠,山貓想搶走老鼠吃掉,可刺猬渾身是刺,山貓沒有辦法接近。于是山貓便把刺猬以“蓄意謀殺罪”告到了國王老虎那里。老虎也很長時間沒有吃肉了,他與大臣豹、狼、山貓商量了一下,把刺猬關進了動物監獄,既不審他,也不給他東西吃,想餓死他。 刺猬餓極了,想出了一個好辦法:讓狼帶他去見老虎。老虎問:“你來見我有什么事?”刺猬不慌不忙地說:“大王,我要獻一顆珍珠給你。這是從老鼠那里得到的,把它放在桌上,馬上會出現吃不完的肉。” 老虎一聽饞得直流口水,但他還是半信半疑地問:“那你為什么不留著自己用呢?”刺猬說:“大王,這顆珍珠只能被沒殺過好人的人放在桌上,才會變出肉,而我殺了老鼠,所以變不出肉來。” 老虎想去接珍珠,突然想起自己殺過無數小動物,忙將手縮了回來。刺猬說:“既然大王不敢接,就請豹來接吧。” “我不行,我手太重,會把珍珠弄碎的。”豹直往后退。他也是經常殺害小動物的。“那么狼大臣來接。”刺猬轉向狼。狼不肯接,他也親手殺過許多的小動物。 “他們誰也不接,只好由你來接珍珠了,山貓先生。您一定沒殺過小動物吧!”刺猬轉向山貓說。山貓死活不肯接,因為他也殺過許多小動物。 刺猬大笑起來說:“這只是一顆普通的珍珠,變不出肉來,不過能供出你們的惡行,你們所有人都殺過小動物,卻誰也沒有被關進監獄。而我殺死了一只危害森林王國的老鼠,就被關進監獄,這公平嗎?”國王老虎、大臣豹和狼被問得啞口無言,只好把刺猬放了。 小刺猬 文/李俊楊 那天早上,我在樓門口發現了一只可愛的小刺猬:它的眼睛黑黑的,好像是兩個小寶石;它頭上的毛軟軟的,像是柔軟的棉花;它身上的尖刺,仿佛是堅硬的鎧甲,保護著它。現在天氣慢慢涼了,擔心它無家可歸會被凍死,于是我把它帶回了家。 我不會養小刺猬,就上網查了查資料,發現刺猬是夜間活動動物,喜安靜,怕光、怕熱、怕驚,嗅覺靈敏,性格溫順,不會輕易咬人;它又是雜食動物,在野外主要捕食各種無脊椎動物和有脊椎小動物,還以草根、瓜果等為食物。于是我找了一個紙箱子,往里面放了些干樹枝和葉子,又用刻刀在紙箱上刻了個方便進出的小門,刺猬的房子就做好了。我把它的家安置在陽臺上,又給它一些山楂吃。 媽媽告訴我,刺猬習慣野外生活,外面才是它的家。如果養在家中,小刺猬不適應;而且小刺猬還小,離開家會孤獨,它的親人也會擔心它,所以我決定把它放生。當天晚上,我把小刺猬放在手心,和媽媽走到院子里的草叢邊,把它放了下來,可它并沒有走,而是在地上望著我們。“你走吧,小刺猬。”我說,“這里才是你的家。”可是小刺猬還是不走。我們只好蹲下來和它說了好多話,它才戀戀不舍地離開了我們。 最近,我時常會想起它、牽掛它:是否安全順利地回到家里和家人團聚?生活怎么樣了?一想到這些,我就更加思念我的朋友——小刺猬。 刺猬的擁抱 文/孫智恒 各位,你們能夠讀懂《刺猬的擁抱》的含義嗎?不懂沒關系,當你們讀完后,必定懂得。 這本書講的是一個關于兩個女孩的故事。蘇小小個性活潑,不愛計較,喜歡交朋友。但這次卻得罪了一個高冷強勢的刺猬“女王”周傲雪。神經大條的蘇小小本不想招惹周傲雪,卻發現周傲雪一直在跟蘇小小明爭暗斗。“女王”的刁難不斷升級,蘇小小越來越難以招架。兩個女孩的戰火已點燃…… 是不是很想知道小小和傲雪最后怎樣呢?呵呵,保密! 我比較喜歡作者周羽幽默的語言,讀著讀著,你能感受到作者筆下的人物形象,仿佛展現在你眼前,我摘錄了一段“女王”周傲雪的段落: “算了,不值得生氣。”周傲雪拍拍胡薇,然后轉向樊昕問:“怎么,需要我賠嗎?多少錢?哪買的?” “午后的陽光透過玻璃打在周傲雪的背上,她正揚起精致小巧的下巴直視著樊昕。那一刻,蘇小小覺得周傲雪真像一個驕傲的公主。后來才知道 ,用‘公主’來形容周傲雪還不夠恰如其分,以前她在班里的氣場與地位,得稱‘女王’才合適。” “不,不用,不用賠。”樊昕的臉紅了,囁嚅地說。“那么,好吧。”周傲雪微微一笑,“麻煩你把地上的玻璃渣兒掃一下吧,我現在要去胡老師那里幫她改早自習的聽寫,沒時間了。” 讀到這兒,我特別想對周傲雪說:“你做的對!你知道嗎?刺猬怎樣擁抱,才不會痛到放掉?我們應該要怎樣擁抱,才不會痛到想逃?不如把傷人的刺都收好,換成溫柔的微笑……”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FEFE121RG15RG


越南日租伴遊指南越南日租女導遊dcard
越南日租情人付款方式 》越南制服店的誘惑之旅,引領您開啟一場唇齒留香的冒險推薦。越南日租情人dcard 》激情越南制服店旅行,迎接一場充滿刺激與感動的越南體驗推薦。越南日租情人用戶評價 》越南夜生活行程規劃:一次滿足所有需求6942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7c5da07d3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